零雨其濛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刘俊美结婚记(3)

一如既往的短小。

3.
刘俊美的腿没啥大毛病,大夫说这小子忒瓷实,骨头一点儿伤都没落下,歇上一段时间,瘸个两三天,保准他又是活蹦乱跳的好人一个。

这期间胡红军一直陪在刘俊美旁边,大夫说话的时候还像模像样地皱着眉,时不时点点头,一副认真听取意见的样子。

刘俊美眨巴着大眼睛瞄他,觉得这个恶棍也没想象中的那么混,应该是个好人,说不定就跟梁山好汉似的,背后藏着啥故事呢?

十八岁的刘俊美小朋友在脑海中编写了无数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后,胡红军光荣地从“哎”晋升为了“哥”。

刘俊美坐在卫生所的床上,抬头看着站在旁边儿的胡红军,“哥,我车咋整啊?”

胡红军坦荡荡地摆了摆手,好像压根儿没听出刘俊美对他称呼的变化来,“车还不简单,哥哥给你修去,哪天修好了给你送回去。”

“那不成啊!我今儿得给我爹进货去呢!”

“你这腿还能蹬车?货又不长腿,等两天也跑不了。”

刘俊美不吱声儿了,盯着他忽闪忽闪地眨眼睛。

胡红军混到今天这个地位,察言观色方面咋说也算是个专家水准了,一瞅这委了吧屈的表情,他就知道刘俊美内心戏是啥:“我这腿变成这样,不就是你害的?”

胡红军是个有脾气有性格的恶棍。

会看人脸色,但是绝不看人脸色行事。这是他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,二十几年如一,坚定不移,以前从未改变,将来也绝不会变……

吧。

要不是刘三妹儿看着可怜儿巴巴的跟只小狗崽子似的,就凭他这股子倔劲儿,自己保准甩脸子走人,省的惯他丫的。

几个小时后,蹬着一辆从某弟兄家借来的三轮儿车,载着刘俊美走在去县城路上的胡狗哨儿如是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